2023-11-05 11:00:00 星期日
关怀版

清理“小广告”,擦亮“大文明”

今年,凤林街道凤林和美社区党委持续开展“周周为民行”活动,旨在提高辖区居民居住环境。近日,凤林和美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、网格员、志愿者等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行动。

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小广告进行清理,在清理现场,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们,耐心细致地用工具对公共设施上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。在清理的同时,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向来往居民宣传环保知识,引导居民增强环保意识,共同抵制乱贴小广告等影响小区环境卫生的行为,倡导社区居民树立“主人翁”意识,共同爱护辖区环境,发现散发、张贴、刻画、喷涂小广告行为要勇于制止,积极参与到清理整治小广告行动中来,主动清理自家门口的小广告,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、践行文明、维护文明,争做改善环境的引领者维护者责任者。

清理“小广告”,擦亮“大文明”。这只是凤林和美社区“周周为民行”活动的缩影,今后,类似这样提升居民居住环境的活动还将以各类形式开展,凝聚起居民保护家园的合力,打造一个舒心、安心的社区环境。